因為年紀越來越大 加上愛漂亮 所以漸漸開始注重"養生"這個區塊

尤其這陣子的"地溝油事件" 更是讓我覺得更有想開始吃素的想法

(素食裡總不會加豬油吧!!!)

大概從兩年前 就和有糖飲料說再見 也開始養成喝水的好習慣

再加上健身 發現身體機能真的有變比較好

以前就常常便秘兩三天 但現在每天早上都很順暢 哈哈 

以下跟大家分享我的健康排毒餐~

這是我的自製檸檬水 和 蒸地瓜

9da70b0  

早餐通常都是地瓜(這是我前天去金山買的當地特產^^早上起床自己蒸的)

其實地瓜現在超好買 連便利商店也有賣

地瓜它含有豐富的纖維質有助排便,代謝,清除微血管中的廢物

據說還有防癌功效呢 !!!這麼便宜美味又健康 

然後阿~會搭配精力湯(用好幾種蔬菜水果打成的果汁)

無糖豆漿或是早餐店的燕麥薏仁漿之類

就有滿滿的飽足感~

我覺得在我們店上班最幸福的事就是正對面就有一家生機飲食店

這家生機飲食生意真的好到一個誇張!!!

一到用餐時間就會客滿

重點是他的野菜麵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素食麵了~

但他的麵對我來說分量太大 (男生吃應該剛剛好)

所以我後來就都改點一個野菜湯(NT.50) 搭配小碗的五穀米拌飯(NT.40)

超級美味的~~~~~

9aa7ec0 9adf570  

劍潭最近也新開了悟饕池上飯包(可以外送)

他不管什麼便當 都可以換成五穀米飯 就是可以客製化便當 超酷的!!!

對三餐只能在外的我來說真是小確幸~~~

 

唉..... 活在這個吃什麼都有毒的年代

看來只有自己種自己煮是最好的自救辦法了.......

天佑台灣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gre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