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Vicky第一次來到"油花"

早就聽來過的朋友說這裡的肉真的很厲害

來之前我也偷偷做了功課

知道店家使用的和牛都是9+以上澳洲和牛~

當然趁著慶祝友人生日的機會 迫不及待要來嘗嘗鮮了

油花店門口 

 

來到高級單點店 一定會有專人代烤牛肉或比較不好烤的食材(視現場忙碌狀況調整)

不然再好的肉也被我們糟蹋了@@lll

這次真的非常榮幸是油花的副店 可愛的阿昌哥為我們服務

專人代烤服務 


首先送來的是招待的三樣小菜 ~有泡菜 和店家自己醃製的小黃瓜和苦瓜

比較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店家自己醃的苦瓜 ~很甜吃起來像水果一樣 一點苦味都沒有>"<  怕吃苦瓜的朋友一定要嚐嚐  

招待的小菜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由於VICKY的壽星友人嘴非常刁 

所以我們是請和藹的阿昌哥為我們推薦搭配菜單   

所以這次點的 都是來油花千萬不能錯過的精選肉品喔!!!

但部分和牛是不定期供應 所以建議事前先來電詢問確認

(和牛板腱)~  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上面是佐洋蔥泥 

IMG_5296.JPG 

(和牛板腱) 真的....好吃到要流淚了

阿昌哥貼心建議 吃第一塊肉的時候不要沾醬 或是灑些許鹽 這樣才能吃到頂級和牛的原味

油花他們還有非常特別的<<松露鹽>> 松露的香氣非常濃郁 搭配鮮甜的和牛一點也不突兀


IMG_5280.JPG 


(油花招牌盛) 裡面是牛舌 和牛肋條 和牛五花

只能說阿昌哥的手藝真的很好 各種肉的熟度都掌握得非常恰到好處!!

"油花"的美味程度在我心目中是完勝"老乾杯"了>///<

燒烤拼盤 

(牛舌) 就是要這樣!!!只烤單面 半熟的狀態 口感最棒了 果然很專業

牛舌 

和牛肋條佐特製醬汁 和牛肋條 Q彈有嚼勁

 有人覺得這個特製醬汁有點偏"台式"的風味

但我個人卻非常喜歡 因為實在是太下飯了~~~

IMG_5292.JPG 

和牛五花 也是好吃的覺得彷彿置身天堂呢

IMG_5285.JPG  

和牛橫膈膜 口感非常軟嫩

牛橫膈膜 

松阪豬 就....是非常安全的選擇啦...因為松阪豬吃起來其實就差不多是這樣 哈 就很彈牙阿~

 

松阪豬 

山藥因為切薄片 烤起來就不會有那種牽絲黏稠感了

吃起來蠻像馬鈴薯的 撒上薄鹽提味 很清爽 我很喜歡

山藥 

噶瑪蘭黑豬 我覺得 還不錯...

阿昌哥不要打我!!!(逃~)

IMG_5293.JPG 

(大干貝)  真的很大!!!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大的干貝啦~一口咬下 滿滿的海洋的味道在舌尖散開~ 

(澳洲老虎蝦)口感很紮實 一吃就知道很新鮮 而且光是蝦身就比我的手掌還大了!!!

VICKY這次來油花 其實本來就是打算主攻和牛

但還好阿昌哥極力的推薦 我才沒有和大干貝和老虎蝦擦身而過了 天啊~

澳洲老虎蝦 大干貝 

油花店內抽風是採下抽式

所以吃完回家 我身上也幾乎沒有油煙味

真的是很棒的一場和牛饗宴呢

店內裝飾著日本帶回來的可愛小物 

以下為您貼心附上店家資訊   

油花炭火燒肉專門店

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油花炭火燒肉專門店-180812688659183...

訂位電話  02 2755 5200

記得來店用餐都要事先詢問及訂位才是乖寶寶喔^^



arrow
arrow

    Vickygre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